咀嚼肌注射肉毒桿菌
  雷射磨皮的美容工效
  醫學美容的發展方向
  瘦咀嚼肌有幾種方法
  微晶磨皮除皺效果如何
  生活美容和醫學美容區別
 
  微晶磨皮手術用氧化矽晶體
  如何能消除咀嚼肌頜面整形
  雷射磨皮傷口癒合復元較快
  醫學美容區別生活的根本點
 
> 服務項目
 
主旨

微晶磨皮除皺效果如何

   

微晶磨皮作為一種新的整形項目是吸引了不少女性的注意,當了解了微晶磨皮的效果之後,人們最為關注的還是它的副作用,其實微晶磨皮沒有什麼特別的副作用,微晶磨皮是很安全的,微晶磨皮是利用微晶儀所產生的強力密閉式負壓氣流帶動極細微的金剛玉晶沙噴向皮膚,籍此刮取皮膚表層壞死之角質細胞而達到機械式去角質刨光的效果。

微晶磨皮的適用範圍是比較廣的,除了主要用於去除疤痕、細小皺紋之外,微晶磨皮其它使用範圍包括:去除黑頭暗瘡,去除肚紋和妊娠紋,去除無光澤、阻塞及角質層偏厚的皮膚,減少雀班,色素斑等等。

微晶磨皮是一種小手術,亦不需接受局部麻醉。微晶磨皮期間,要把眼睛適當地遮蓋,以免晶體進入眼睛。微晶磨皮時你只會覺得一種輕微的刺痛感覺,除非疤痕的凹凸程度十分大,需要用到較強和較深的磨皮,那就可以使用局部的麻醉藥膏。當然做除皺手術需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微晶磨皮後皮膚並不會有什麼刺激或紅腫,一般只有少許乾燥和繃緊的感覺,只要塗上潤膚膏就可以了。微晶磨皮之後的兩至三天,要避免使用太刺激的果酸用品,及塗上防曬乳霜,避免在過猛的陽光下暴晒。